2015年4月2日星期四

toms 2015 MzTKC KtaJ SHvG

林躍發現董新偉已經毫無反抗之力,也來勁兒了,似乎想把從於紅那裡惹來的怨氣,都撒到 紐百倫紐款鞋子型錄 的身上,甚至還聽到了骨折生。打完了,所長有些後怕,剛才開完槍,就不該衝上來打啊?有不少人看著呢,萬一打死了,可不好交代。馬上招呼醫院的人救治,還有那個誤傷的人。那人一遍痛叫著,還口口聲聲的喊著要告 NB鞋 呢。董新偉被推進了急救室,於家的人也得到了消息,老兩口後悔的要死。

早早的給 紐巴倫鞋 成親,哪能發生現在的場面,兩個都躺在了急救室裡,生死不知。於雷看到董新偉的慘樣,還幸災樂禍的說了句,活該!於父氣的上去就抽他一巴掌,逆子。老東西,你打我?於雷捂著嘴巴衝著於父大聲嚷嚷。我恨不能打死你,你給我滾!於父咬牙切齒的喊道。再嚷嚷, NB鞋 就都出去。醫院的人出來了。剛想衝著自己父親大喊幾句的於雷,嘟囔道:你以為我願意在這兒待啊。

好像根本就沒把自己妹妹的死活放在心上一樣。我怎麼養了你這麼個畜生!於父捶足頓胸啊。現在說那些還有什麼用,如果不是 NB鞋 的縱容嬌慣,能有現在的兒子嗎?於父還是把消息通知給了董家。董母這一著急上火,連腿疼病也犯了,還下不了地。董父一個人急沖衝的趕到醫院,還在搶救呢。當問到為什麼會出現這樣的情況的時候, NB鞋 給出的解釋是,意圖殺人,襲警,拒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