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1日星期二

Roshe Run 是什麼人,要帶他到哪去?梁伊然俊美的臉上露出焦急擔憂之色。

就看著李一文抬頭看向自己,朝她招手笑笑,然後對著眼前幾人說了幾聲,慢慢的坐進車裡。出什麼事了?梁伊然看著樓下三輛豪華的轎車慢慢的開走,轉身向下跑去。 Nike Roshe Run 是什麼人,要帶他到哪去?梁伊然俊美的臉上露出焦急擔憂之色。哼!任芊芊輕輕的捶了他一下。 Nike Flyknit ……三個人慢慢的走近李一文,吞吞吐吐的樣子。
李一文淡淡的笑笑,他凝視著眼前的三人,因為我相信你們是好人,你們這麼做也是逼不得已。黑t卹扭頭抹了把臉,有些哽咽著道,謝謝!我想你們是遇到什麼難處了,有什麼事跟我講講,我看能不能幫你們一把。小兄弟,不用了。帶頭大哥笑笑,謝謝你能救 Roshe Run 這次,其實 Nike Flyknit 也真的是迫不得已。什麼事說吧,看我能不能幫你們一把。
許天幾個人實在沒了辦法,若是停藥,那不是要把他媽往死路上逼啊,所以他一發狠,帶著兩個兄弟做起搶劫來。哦,李一文淡然的點頭, Nike Flyknit 搶了多少?五……五千……鴨舌帽結巴道。李一文輕輕的笑了,走吧去醫院看看伯母,剩下的錢我掏了。三個人瞪大了眼睛。李一文慢慢的抱起點點,攜著任芊芊大步向前邁開,如果 Nike Flyknit 不想 Nike Flyknit 母親被殘忍的停藥的話,就跟我說她在哪家醫院。李一文停下來,轉過身子,朝 Nike Flyknit 一擺頭,那還不快去。說著走出狹長的胡同,伸手攔了輛出租車。三個人臉上滿是疑惑,這個少年想要做什麼?自己搶劫他,他還要這麼幫助自己嗎?許天看著少年的背影,慢慢道,跟他走。坐進出租車,司機師傅就要發動汽車,師傅,等一下, Nike Flyknit 的人還沒上齊呢。司機哦了一聲,就看見胡同里走出三個凶神惡煞般的三個壯漢每個人的手裡還都拿著明晃晃的匕首……哎呀我的媽啊,司機一個激靈,手裡的煙掉在了褲子上,燙的他只咬牙,正要拒載,一壯漢坐在副駕駛座處,瞪他一眼,大聲道,看什麼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