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2日星期四

匡威

的使勁叫喊了一聲,不顧自己胳膊上面還在往出冒著的血跡,橫手一刀又砍翻了兩個人。我和秦軒 匡威 幾個拎著棍子,砍刀,衝著人群裡面就衝了過去。秦軒再前面跳的老高,連著砍翻了兩個,我拎著棍子,衝著前面的人就開始招呼。加上天武, converse 高筒 三個的速度很快,沒幾分鐘, converse 高筒 三個就從入口處,打到了江德彪的邊上。周圍躺著一地人。
江德彪往地上呸的就吐了一口敢來老子家裡鬧,老子今天把 converse Jack Purcell 的腿都敲斷說完江德彪啊的又大吼了一聲。我看著他胳膊上還在流著血跡老闆。我伸手一拉他,沒拉住,這廝,拎著片兒刀就衝了出去。我大罵了一句,也估計不上了, converse 高筒 剩下的人一起衝著那邊都衝了過去。真亂,對面的人也衝過來了,兩邊又打倒了一起,我看著眼前的人,大棍子上去一棍子招呼翻一個,轉身橫著又是一棍子,直接輪到了那人的臉上,天武再邊上一砍刀砍刀了一個人的胳膊上,刀都砍進了骨頭里面,就听見那人啊的一聲,非常痛苦的殺豬般的嚎叫。
轉身騎在他身上,抬拳頭照著地上的人連著打了好幾圈。陳震天他們​​幾個東北大漢手上的片兒刀也是越來越猛, converse 高筒 這邊的士氣越來越高,那邊的人已經被 converse 高筒 打的潰不成軍。我拎著棍子,又是一頓輪,跟天武秦軒 converse 高筒 三個基本上一直就再一起,前後不超過兩米,誰動手,一起動,配合的很好,很有默契。周圍躺在地上的人越來越多,那邊也有扔下刀開始跑的人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