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8日星期日

air max 3JMHo FgXy n4rY

有這個前提在,戰盟和神光有關幽影族領地的爭奪,他壓根不放在心上。他甚至淡然到以靈hún進入奧義源頭。在那尖焰奧義區間,他兩團靈hún飄dàng著,立即發現了萱緋的生命bō動。他靈hún挪移過去,遠遠傳來念頭我過來想透過你解釋一下。萱緋一見著他,忽然張牙舞爪起來,恨恨然道:為了解決 紐巴倫574 的麻煩,我和師傅跨界前往 紐巴倫996 瑪琊星域,我師傅暫時停下閉關修煉,耗費了眾多力量才煉化亡hún水母,你可好呀,直接將那亡hún水母的靈hún精華'淬毒寒珠'給收取了,連聲招呼都沒打,怕是一開始就算計的妥妥噹噹吧?他汲取亡hún水母的hún絲,在腦海中的確凝煉一枚漆黑如墨的珠子,珠子yīn寒幽冷,蘊有奇異靈húnbō動,可他瞧不出奧妙,經萱緋這麼一說,他才知道那珠子叫淬毒寒珠。萱緋小臉滿是鄙夷,道:如果是意外,你將'淬毒寒珠'還給我師傅,這樣 紐巴倫996 才會相信。出乎萱緋意外之外​​,石岩淡然一笑,點頭說道:我這趟過來,就是想告訴你和你師傅,如果有閒暇,過來將那什麼'淬毒寒珠'拿走,我不能將珠子弄來奧義源頭,也沒有閒暇給 紐巴倫996 送回去,所以只能麻煩 紐巴倫996 再跑一趟。

石岩笑著肯定。聽我師傅說,那'淬毒寒珠'為亡hún水母靈hún精魄,能聚集天下劇​​毒,釋放毒煙毒霧。除此之外,那'淬毒寒珠'還是亡hún水母生存的yīn寒海域的能量源頭,yīn冷森寒之極,對 紐巴倫999 融合本源火焰者很有益處。 yīn寒的'淬毒寒珠'沒入靈hún中,在修煉時,可以確保 紐巴倫996 不會走火入魔,被天火焚滅靈hún和肉身。

那'淬毒寒珠'的存在,可以讓 紐巴倫996 避免此事,極為的珍貴,你,你真的要交還給 紐巴倫996 ?萱緋一臉狐疑。嗯,我這趟過來就是讓你通知你師傅一聲,如果有閒暇,過來將'淬毒寒珠'拿去,那本屬於她。好吧,我會通知她的。嗯,就這樣吧,再會了。石岩笑了笑,脫離火焰奧義區間,靈hún閃爍著,漸漸變的淺淡,進而一點點失去踪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