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4日星期三

UGG雪靴官網 2Rhcn gO2H E0XQ

或許是由於剛剛張琪轉身去車中取東西的緣故,孫立洋一開始並沒有看到張琪,而當張琪轉身看到孫立洋的時候,孫立洋當然不可避免的看到了張琪。同為大學新生,而且是同班同學,對於孫立洋而言,張琪也算是 air max 第一個比較熟悉的同學了,而且在孫立洋看來張琪的身份背景可不一般,再加上這兩天孫立洋見到張琪的次數也是十分的有限,所以 nike free run 見到張琪竟然出現在這裡,當即有些興奮的上前幾步來到張琪身邊對 nike free run 說道。

對了,這個是我老爸, nike …… nike free run 認識的?孫立洋說著轉身看了一眼此時站在那裡似乎有些不知所措的孫大剛說道。孫立洋畢竟不過是一個剛剛走入大學的大學生,入世不深,對於人情世故等等這些事情不是很明顯,所以對於孫大剛的面色變化似乎並沒有發現,仍舊帶著笑意對自己的父親介紹說道。對了,還記得我跟你提起過的那個同學不了?

啊……我……我知道,我知道, nike air max 認識的, nike free run 認識的……雖然孫大剛有些吃驚,但是他提高到了孫立洋的話,卻仍極急忙擠出一個笑意回答說道,畢竟對於一個父親而言,在自己孩子的面前當然不能夠有什麼失態的舉動,更加不能夠讓自己的孩子知道自己的一些並不光彩的事情,說著,孫大剛示意著看了看張琪手中的那兩條香煙,繼續對張琪說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